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北京将办国际儿童戏剧节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14:19 | 来源: 少儿台

       今年暑期,由文化部批准,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儿童戏剧节将举办,丹麦、挪威、澳大利亚、瑞典、日本、韩国、越南等国家的儿童剧将来中国演出交流,国内的儿童剧优秀作品也同台竞艺。
  
  据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院长周予援介绍,剧院今年新成立了对外合作部,专门负责与国内外各方面的项目合作。
  
  在新剧目方面,儿艺今年将推出现实题材与浪漫主义表现方式相结合的《丰碑》,作为建党90周年的献礼剧目。
  
  据悉,中国儿艺已经与台湾著名漫画家朱德庸达成合作意向,获得了其作品的改编权,在今年暑期将上演由其作品改编的动漫舞台剧《绝对小孩》。
  
  在音乐剧方面,儿艺今年计划排演的现实题材音乐剧《天使的翅膀》,主题是对生存与死亡、希望与毁灭等人生重大命题的思考。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