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MAD HOUSE动画公司被日本电视台吞并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11:46 | 来源: 少儿台

  MAD HOUSE动画制作公司想必各位一定不会陌生,这部被网友们比喻为“能够和GONZO这个动画量产机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另一部量产机动画制作公司在给大家带来了数量庞大的动画之后如今也出现了经济危机,今日正式被日本电视台NTV合并成为了子公司,这则消息在NTV的官方网站上得到了公开,不过在MAD HOUSE的官网上还没有来得及更新。这则消息发表以后日本网友们也引起了一片哗然,大家纷纷觉得非常不可思议,明明MAD HOUSE制作的动画质量很不错到底是哪部动画的资金没有回笼呢?仔细回想MAD HOUSE最近推出过的TV动画就有「小鸠」、「学园默示录」等等,剧场版「夏日大作战」和「空想新子与千年魔法」更是获得了不错的奖项和可观的DVD、BD销售量。目前具体的被吞并原因我们还不得而知,一些日网友也表示了「日本电视台很压榨动画领域,MAD HOUSE成为了子公司并不代表破产倒闭,希望制作的动画不要退步就好」之类的想法。连MAD HOUSE也被吞并了,接下去还会有多少动画制作公司面临危机?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