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国电信开通“爱动漫”平台 首批动漫产品上线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11:25 | 来源: 少儿台

  昨日,中国电信动漫运营中心“爱动漫”平台通过测试正式启动商业运营,并实现了首批动漫产品的上线。在此基础上,中国电信集团成功实现了动漫产品、天翼视讯、天翼阅读三大基地之间的系统对接。

  据悉,目前,“爱动漫”门户支持频道概览、快速搜索、排行查看、内容点播、评分推荐、资讯浏览、吐槽评论、彩信DIY等功能,中国电信用户通过手机登录“爱动漫”WAP门户(wapdm.189.cn),或以电脑登录“爱动漫”WEB门户(dm.189.cn),都可免费在线欣赏国内外优秀的漫画、动画原创作品,浏览动漫潮流资讯,还可自助制作发送动漫彩信,订阅手机期刊杂志等。

  通过“爱动漫”门户,中国电信动漫运营中心还将向用户提供动漫作品加工上传、动漫手机主题下载等更多应用类服务。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