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国动画 柏林受宠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11:25 | 来源: 少儿台

  尽管没有华语影片角逐金熊奖,但柏林电影节依旧是华语片的福地,甚至可以说是天影厂的福地。1993年,天影厂出品的《香魂女》在第43届柏林电影节获得了金熊奖,而在本届电影节中,天津北方电影集团等联合打造的3D动画电影大片《兔侠传奇》掀起了新热点,在交易会上受到热捧,短短两天时间里就与法国、俄罗斯、韩国、土耳其、马来西亚等国家签署了购片合同,与美国、加拿大、德国的合同也在磋商之中,海外片商惊讶于中国能够制作如此精彩绝伦的动画电影。这也为《兔侠传奇》实现全球同步上映奠定了基础。

  在柏林电影节影片交易展会的第二天,莅临展会的世界各国片商陆续多了起来。在天津北方电影集团展位上,滚动播放着《兔侠传奇》的片花,吸引了众多片商的眼球。本届展会上该片已与俄罗斯、韩国、土耳其、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国片商签署了购片合同,美国、德国、日本、印度、爱沙尼亚、塞尔维亚等国片商也对该片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购片洽商目前正在进行中。此外,中国港台地区的片商也看好《兔侠传奇》,他们也表示了购买意向,合同谈判也在进行中。排名世界电影刊物前三名的英国著名电影专业杂志《银幕国际》刊登了《兔侠传奇》的整版报道和海报,还在头版刊登了消息。央视电影频道原本的焦点是报道中国演员、明星,没有参加交易会的打算,当得知《兔侠传奇》热卖的消息后,专门进行了15分钟的专题报道。

  作为动画片的《兔侠传奇》目前已创造了良好的国际销售纪录,期待2011年暑期正式上映后会有好的票房成绩。而本届柏林电影节也为《兔侠传奇》在全球同步上映打下了基础。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