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韩国动画片《叶芽,走出院子的母鸡》引入国内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11:24 | 来源: 少儿台

  据报道,韩国动画片《叶芽,走出院子的母鸡》被《孔子》投资方大地影业引入国内,该片将于今年夏天与韩国同步上映。

  据悉,中国发行公司大地电影和韩国电影公司Myung Films将联合在中韩同时发行韩国动画片《叶芽,走出院子的母鸡》。该动画预计将在夏天上映,大地影业透露,影片在中国会同时登陆约1000块银幕,在韩国也将以300块银幕的规模公映。大地影业旗下拥有独立的数字院线,还曾投资拍摄了电影《孔子》,虽然上映后引起不少争议,但《孔子》还是在2010年春节档创下了票房过亿的成绩。

  《叶芽,走出院子的母鸡》根据2000年出版的畅销童话书改编,该片得到了08年釜山电影节PPP计划的支援,是PPP的首个动画项目,同时也是京畿数字内容振兴院“神话创造”计划的第一个项目。“神话创作”计划将在五年内投入1000亿韩元,旨在振兴韩国的动画电影产业。

  文素丽、俞承浩以及崔岷植这三位称得上“国民”的韩国演员首度携手为该片配音,文素丽和俞承浩分别为母鸡“叶芽”和小野鸭“绿头”配音,崔岷植在片中的角色是一位沉默寡言的老野鸭,诨名“老游”。

  《叶芽,走出院子的母鸡》主要讲述了一个寻找身份的故事。叶芽原是养鸡场里胆小怕事的蛋鸡,辛苦下的蛋都被人类白白吃掉。她由于想做母亲而离开了“院子”,走进了外面的世界。在那里叶芽没有做成“母亲”,倒和一只绿脑袋的小野鸭交上了朋友。和小野鸭一起历险的过程中,叶芽渐渐变得强大起来。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