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马鞍山新创动画片 寓教于乐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11:04 | 来源: 少儿台

  由马鞍山水木动画设计有限公司自行设计、花山区人民政府合作制作的《精神文明小故事》、《李白诗歌选》两部动画片,日前获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的批准,取得了《国产电视动画片发行许可证》。

  水木公司是马鞍山市花山区政府引入的动漫制作企业,其总部上海水木是国内最大的原创动画制作公司。该企业制作的优秀作品《中华五千年》、《十万个为什么剧场》等曾获得过国家奖项,《中华五千年》还出口海外并被列为世博会特许商品。

  《精神文明小故事》、《李白诗歌选》两部动画作品,分别围绕马鞍山市、花山区的人文风情,挖掘创建文明城市期间涌现的感人事迹,以及诗仙李白的诗歌创作而成。两部作品表现形式活泼、故事生动、制作精美、意义深远,集知识性与趣味性于一体,寓教于乐。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