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花园宝宝”新品上市美国 助力电视节目播出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5日 11:28 | 来源: 少儿台

  为了配合国际知名儿童动画情景剧《花园宝宝》在美国播出,英国广播公司环球宣布在美国新上市两类“花园宝宝”品牌产品。一类是英国广播公司音像出品的《花园宝宝》DVD,另一类是玩具商孩之宝推出的“花园宝宝”毛绒玩具、玩具套装和儿童洗浴玩具。

  《花园宝宝》电视情景剧在去年十月正式在HUB有线播出网开播。该电视播出网由探索通信与孩之宝合资共同创办。《花园宝宝》进入美国前,已发行到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加拿大、澳大利亚、西班牙、波兰和中国。《花园宝宝》于2009年5月正式登陆中国,目前在中央电视台播至第三轮,并已将在北京卡酷等地方电视台网播出。

  “花园宝宝”已成为全球成长最快的学龄前儿童节目品牌,走下荧屏,玩具、图书、魔力磁贴书及益智趣味贴纸、神奇涂鸦等多类亲子产品成为婴幼市场的热品。请访问“花园宝宝中国之家”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