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玩具企业自身需提升 出口阿曼有安全标准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5日 11:28 | 来源: 少儿台

  2011年新年伊始,阿曼商工部就宣布正式实行海湾国家(GCC)通用的玩具质量验证系统,以防止不安全、低品质的进口玩具流入阿曼市场。检验检疫部门提醒我市玩具出口企业,阿曼玩具市场潜力巨大,相关企业应对此进行针对性研究,确保产品顺利进入阿曼市场。

  据了解,这套由海湾国家标准化组织开发的玩具质量验证系统(简称GSO玩具验证系统),能够确保进口到GCC和在GCC生产的玩具都能符合GSO安全标准。2011年1月1日后每批进口到阿曼的玩具,都需先出具一份证书,证明其品质符合577/1995 GSO标准和安全要求,并通过验证系统的验证之后,才能入境并投放市场。任何不符合GSO安全标准的玩具,将不能在阿曼和其他海湾国家市场销售。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