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日系手办热潮再度席卷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2日 10:37 | 来源: 少儿台



北京M.Y.C游园会海报

  继知名手办品牌ALTER、GOOD SMILE COMPANY的两位社长三上先生与安艺先生携原型师于去年参观上海CP7同人会取得热烈反响后。2011年2月27日,两位社长将预定出席第二届北京M.Y.C游园会,届时MAX FACTORY的社长渡边先生也将一同到来。

  众所周知,ALTER在手办爱好者中一直因为其优良的品质享有良好的口碑;GOOD SMILE COMPANY因其产品种类繁多造型优美,得到各位玩家的一致追捧,特别是其独占的BLACK ROCK SHOOTER系列,人气居高不下;而MAX FACTORY的社长渡边先生更是因为其鬼斧神工的手艺深受国内技术宅的爱戴,MAX渡边的名字经常出现在各类模型手办杂志上。

  在之前的活动中,几位社长及原型师对于中国国内各种动漫同人活动的人气现状表示吃惊。而动漫爱好者与手办玩家们纷纷提出签名合影等要求也充分体现了现在手办玩具市场的热烈程度。那么本次北京MYC,他们又将会和各位国内动漫爱好者及手办玩家有怎样的互动呢?敬请大家期待2011年2月27日,第二届北京M.Y.C游园会!

精彩手办欣赏,第二届北京M.Y.C游园会资料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