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GONZO公布《最终流放》续作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2日 10:34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动画制作公司GONZO于2月10日公布了电视动画《最终流放》续作《最终流放 银翼的法姆》的制作消息,这部曾于2003年在全世界引起轰动的著名动画时隔8年后终于迎来了新的篇章。
  
  《最终流放(Last Exile)》上映于2003年4月至2003年9月,是一部科幻战斗题材的动画片。该动画将2D动画与当时最先进的3D动画巧妙结合在一起,营造出了气势恢宏的科幻战斗场面,在全球动画界引发了话题。最终,这部动画总共在120个国家上映,它也由此成为GONZO公司全盛期的代表之作。
  
  GONZO公司本次公布的新作《最终流放 银翼的法姆》继承了前作的整体风格,动画主人公是一位名叫法姆(Fam)的少女飞行员。在阿迪斯联邦与图兰王国间爆发的激烈战斗中,法姆驾驶小型先锋艇趁虚而入,而她的目的居然是偷盗一艘战舰。动画的剧情就从这奇妙的状况中开始。
  
  《最终流放 银翼的法姆》集结了前作的原班制作阵容,千明孝一导演继续担纲本作,角色原案、角色设计、美术设计还是村田莲尔、堀内修和小林诚的“铁三角”,音乐也依旧由知名动画音乐人黑石瞳负责。凭借《武装机甲》系列而广为人知的吉村清子将出任这部动画的编剧。
  
  据悉,《最终流放 银翼的法姆》将由GONZO和日本音像发行公司Flying DOG共同制作。Flying DOG是一家业务范围很广的公司,协助制作过很多知名动画,《最终流放》前作背后也有这家公司的身影。Flying DOG此次的加入,想必能在音乐制作、制品发行等很多方面为GONZO提供协助。
  
  目前,《最终流放 银翼的法姆》的配音演员阵容还未公开,剧情中的世界观和前作的关联也还不得而知。GONZO公司曾于2009年陷入经营危机,随后遭遇兼并改组,在大约一年的时间里没有推出原创作品。此次,GONZO敢于拿出《最终流放》的名号推出新作,说明它已经有了重振雄风的信心。因此,从各个方面来讲,《最终流放 银翼的法姆》都是一部值得期待的作品。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