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艾伦·曼肯为《美国队长》创作插曲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2日 10:33 | 来源: 少儿台



  在过去20多年间,艾伦·曼肯(Alan Menken)为迪士尼动画片谱写了无数优美动听、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比如《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阿拉丁》(Aladdin)、《风中奇缘》(Pocahontas)等等。现在这位擅长百老汇歌舞剧音乐创作的作曲家又受到邀请,为漫画电影《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The First Avenger)创作插曲。
  
  不过大家不用担心,《美国队长》的音乐并不会因此迪士尼化,因为艾伦·曼肯只创作“美国队长”在劳军演出上的歌舞音乐。
  
  说到这里你可能又糊涂了,“美国队长”参加劳军演出?他不是应该上前线作战吗?
  
  其实啊,这是导演乔·约翰斯顿(Joe Johnston)专门在影片中新增的一段漫画里没有的戏码。在斯蒂夫·罗杰斯(Steve Rogers)变成超级士兵后,有关部门觉得他太宝贵了,不能把他送到前线送死,所以逼着他穿上美国国旗,在USO劳军组织的马戏团里做歌舞表演。
  
  这段新增加的戏码很好的解释了为什么“美国队长”会穿着那么夸张的衣服,也能让观众体会“美国队长”不甘心做笼中云雀的急迫心情。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