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压岁钱装满孩子腰包 图书、玩具及电子产品热销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2日 09:59 | 来源: 少儿台

  春节长假过后,市民较年前的消费热情略有下降,而收到不少压岁钱的学生则成为商品消费的主力军。记者连日来走访各大书店及商场发现了不少学生的身影,图书、玩具、电子产品受到他们的青睐。

  2月9日,记者在位于红旗路、文峰大道的多家书店看到,许多学生在家长的带领下选购图书。一家书店内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寒假一开始,到该书店选购图书的消费者就络绎不绝,其中以小学生居多。“这几天,我已经买了好几本课外读物了,用的都是我的压岁钱。”在该书店,就读于某小学三年级的一名学生对记者说。

  与购书相比,儿童玩具也深受学生的青睐。当日,记者走访部分商场及商品批发市场了解到,春节期间,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挑选喜爱的玩具。与此同时,电子产品也迎来了销售高峰。在红旗路一家数码广场的MP4专柜前,记者看到不少学生在此咨询及购买。“给孩子买个MP4,既可以听歌,也可以学外语。”刚为孩子购买了MP4的市民李先生说。据了解,正值寒假,不少销售电子产品的商家针对学生推出了优惠活动,MP4、数码相机等电子产品销售火热。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