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河南玩具“玩转”国际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2日 09:58 | 来源: 少儿台

  河南检验检疫局1月25日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该局共接受出口玩具报检722批、金额2795万美元。与2009年相比,货物总值增长244.64%,增速创历史新高。

  河南出口玩具主要以布绒玩具、塑胶玩具、电玩具(均为声光玩具)、童车、塑料玩具为主。产品出口美国、墨西哥、智利、英国、法国等近40个国家和地区。“河南制造”的出口玩具,质量稳定,深受客商青睐。

  为确保河南省出口玩具的质量安全,塑造“河南制造”品牌形象,河南检验检疫局严格按照出口玩具许可证制度,严把准入门槛。同时,该局还积极落实河南省玩具产业转移政策,帮扶转移河南企业。

  中扩赠品玩具(洛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广东东莞内迁至洛宁县的港商独资企业,河南检验检疫局主动帮扶该企业及时获得出口玩具生产许可证,还积极培训该公司员工,使该公司较快地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实现了标准化管理。该公司2009年3月份开始出口,2010年出口产品品种达到17种,全年出口货值2330万美元,占到全省出口的83.36%。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