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英经典儿童文学形象男孩霍利·亨利创造历史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2日 09:58 | 来源: 少儿台

  由英国畅销儿童文学小说《男孩霍利·亨利》改编制作的电视动画剧成为英国历史上最成功的儿童电视节目之一。日前,英国CITV和诺沃尔娱乐公司达成协议,确定继拍第三季《男孩霍利·亨利》动画剧,使该剧总集数达到156集。第三季预计在2011年秋季开播。

  与此同时,该剧的发行商“目标娱乐”公司最近与新加坡、乌克兰、马耳他、阿联酋的合作伙伴签订协议,将《男孩霍利·亨利》带到以上国家市场。

  据悉,《男孩霍利·亨利》已在全球播出,包括法国(迪士尼频道)、德国、爱尔兰、冰岛、挪威、瑞典、芬兰、南非、葡萄牙、波兰、韩国和土耳其等电视台。

  《男孩霍利·亨利》由英国知名作家法兰西斯卡·西蒙创作,是英国有史以来最成功的儿童文学形象之一,紧随哈里·波特之后。其图书销量已超过1600万册。除了电视动画剧,该畅销书已被改编成舞台剧、广播剧、网络游戏和PC游戏,拥有广泛的周边授权商品。目前,《男孩霍利·亨利》真人版3D电影正在制作中,预计2011年夏季上映,据称这是英国首部3D儿童电影。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