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体验超凡竞技风暴 帕尼尼NBA球星卡即将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2日 09:58 | 来源: 少儿台

  2011年2月,北京中雅图公司携手意大利帕尼尼集团,继正式引进帕尼尼世界杯、欧冠球星卡、球星贴之后,再度将2010-2011赛季NBA帕尼尼球星卡系列带给中国广大球迷。

帕尼尼NBA球星卡Adrenalyn XL系列(2010-2011赛季)

  据介绍,2009年1月,Panini公司帕尼尼公司取代了之前的Upper Deck和Topps公司,拿下了NBA球星卡的独家开发权,推出全新的NBA球星卡——Adrenalyn XL(激情难抑)系列。帕尼尼 Adrenalyn XL(激情难抑)系列NBA球星卡是帕尼尼针对新一代球迷市场开发的最新品种,集收藏、桌面游戏、在线游戏为一体,其中发行量稀少的特卡、签名卡更独具增值潜力。帕尼尼邀请NBA最炙手可热的明星科比 布莱恩特为该系列球星卡的代言人,汇聚联盟30支球队明星,在球迷与国际球星卡市场中广受热捧。

  近日,据帕尼尼官方透露,一张帕尼尼出品的NBA新秀布莱克·格里芬的签名球星卡拍卖价已经高达1.4999万美元。这张限量版的帕尼尼珍藏卡,卡面有篮球新星布莱克·格里芬的照片,布莱克·格里芬球衣的布片样,和布莱克·格里芬的亲笔签名。当前,根据球星卡交易行业标准,布莱克·格里芬球星卡售价为2500美元,在易趣网此类球星卡的售价也超过3000美元。

  据中雅图国际品牌部负责人介绍,2010年,中雅图首度将帕尼尼世界杯、欧冠球星卡贴系列引进中国,经过与搜狐体育、《足球周刊》等全国性体育媒体的密切合作,蕴藏世界体育文化精髓的球星卡、球星贴产品已在中国逐渐普及,并呈现出星火燎原的市场态势。此次NBA球星卡进入中国,为进一步普及体育集藏文化,中雅图将继续与众多体育媒体携手合作,为球迷提供更广泛、深入的全球体育文化信息和体验。

  `体验NBA超凡竞技风暴 集藏超级篮球巨星卡——帕尼尼NBA球星卡专区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