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帕尼尼西甲联赛官方球星卡首次进入中国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2日 09:55 | 来源: 少儿台

  中经中国运营商中雅图与帕尼尼集团协商,国际足坛五大联赛之一西甲联赛官方球星卡(Panini Adrenalyn XL 2010-11 LIGA BBVA)首次进入中国。这是继欧冠联赛(UEFA Champions League 2010-11)、意甲联赛(Calciatori 2010-11)官方贴纸收藏册、球星贴、球星卡今春首次引进中国之后,中国球迷和球星卡集藏爱好者迎来的又一重大喜讯。

  欧冠、意甲、西甲、德甲、英超的赛事目前均在中国实现直播和转播,它们都拥有无数中国球迷。而随着西班牙国家队夺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冠军和欧锦赛冠军,西甲联赛更加受到中国球迷重视。皇马和巴萨两只超级豪门的“德比之战”令世界沉醉;自1998年后,西甲联赛球星连续包揽了4届世界足球先生的头衔;西甲联赛如今除了巨星打造的超级舰队皇马和巴萨,拉科鲁尼亚、瓦伦西亚等强队也在雄起。西甲联赛正在重归五大联赛之首。

  时值帕尼尼集团50周年庆,帕尼尼今年全新推出一套西甲联赛2010-11赛季官方球星卡。帕尼尼西甲联赛官方球星卡囊括西甲20支参赛球队,每支俱乐部球队18张球星卡,总共360张基本卡。球迷可以集藏、交换,并用它们组建自己的梦之队,展开一场超级足球游戏。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