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东京举行著名动漫《蜡笔小新》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14:16 | 来源: 少儿台

  据日本媒体报道,位于东京杉并区的杉并动画博物馆将从今年2月下旬开始举办著名动漫作品《蜡笔小新》的主题展览“蜡笔小新的动画世界”。

  《蜡笔小新》是已故日本漫画家臼井仪人的长篇漫画作品。这部漫画从1990年8月开始在日本出版社双叶社的杂志《周刊漫画动作》上连载,根据其改编的电视动画于两年后的1992年4月问世,开播后受到各年龄层观众的一致欢迎,很快成为日本公认的国民动画之一。

  今年4月,电视动画版《蜡笔小新》将迎来播出后的第20个年头。“蜡笔小新的动画世界”主题展览就是为纪念此事而举办的。本次展览将介绍《蜡笔小新》推出过的所有动画电影,从1993年的首作到预定于今年4月上映的最新作《呼风唤雨的黄金间谍大作战》,总共19部。据主办方透露,本次展览上还将特别公开《呼风唤雨的黄金间谍大作战》的分镜稿。

  本次《蜡笔小新》主题展览的另一大特点是“世界性”。展览现场将陈列各种语言的《蜡笔小新》漫画译本,以及在世界各国发行的《蜡笔小新》影像制品。除此之外,杉并动画博物馆还将于展览期间在馆内的电影院上映《蜡笔小新》影片,并举办由观众们亲自参与的游戏活动。

  “蜡笔小新的动画世界”主题展览的举办时间为今年2月23日至5月22日,展期为3个月。据悉,这是杉并动画博物馆建馆以来举行的第25次动画主题展览活动。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