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制作人透露《驯龙高手》至少会成为三部曲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14:16 | 来源: 少儿台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驯龙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的制作人蒂姆-约翰逊(Tim Johnson)日前向媒体宣布,《驯龙高手》这部动画电影将会有更长远的规划。

  作为在2010年获得票房口碑双丰收的《驯龙高手》梦工厂动画部门主管杰弗瑞-卡森伯格(Jeffrey Katzenberg)表示《驯龙高手》至少会成为三部曲,也许还会有更多。该部动画片的导演迪恩-德布洛斯(Dean DeBlois)则透露,《驯龙高手》的故事领域将得到极大的拓展:“这将会成为一部史诗作品。我们要把这部电影的视野进行大规模拓展,在接下来的系列中,《驯龙高手》将不再把故事范围局限在北海的小岛上,而将拓展到整个北半球。该片第二部将是一部承上启下的作品,延续第一部的成功元素,并为第三部奠定基础。”

  另外,制作人邦尼-阿诺德向外界承诺,续集中将会出现许多新面孔,龙的类型也会更多样。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