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跻身长假票房三甲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10:13 | 来源: 少儿台

《熊猫总动员》西班牙版海报。

  春节长假业已结束,根据中影数字院线提供的数据,全球首部手绘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自2月3日上映以来,至2月9日,公映7天报收票房近4000万。在长假期间,这一成绩仅次于《最强喜事》和《武林外传》,位居三甲。片方表示,《熊猫总动员》将会一直排映到2月底。

  主打“全球首部手绘3D动画”和“史上最强配音阵容”的《熊猫总动员》由中国和欧洲多个国家共同投资,讲述了熊猫潘迪带领家族“长征”的故事。制片人陈晓翔介绍,影片从公映的第一天开始,就始终保持高上座率,在2月3日同期起片的4部电影中,《熊猫总动员》的排映场次不占优势,但是平均上座率和累计票房最高。特别是在与另一部国产动画《喜羊羊3》的同场竞技中不落下风。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