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凝聚意大利足球50年辉煌 中雅图引进帕尼尼意甲球星贴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09:51 | 来源: 少儿台

  2011年1月,做为帕尼尼世界杯、欧冠球星卡贴系列产品中国独家运营商,中雅图再度联手帕尼尼集团,将其王牌产品——意大利球星贴50周年典藏版引进中国,在中国掀动东西方体育集藏文化高潮!

帕尼尼意甲球星贴收藏册(2010-2011赛季)50周年典藏版实物图

  据悉,2011年是世界体育娱乐产业巨头帕尼尼集团成立50周年。做为帕尼尼最核心的体育集藏产品,意甲球星贴记录了意大利足球50年来的风雨辉煌。最新出版的2010-2011赛季意甲球星贴,将意大利足球的今日风采与昨日光辉集于一册,毋庸置疑地成为意甲球迷与体育集藏爱好者热逐的精品。

  意甲球星贴收藏册采用UV烫金封面,128页全彩内页,以意甲顶级球星赛场英姿与旗帜飞扬的球场胜景为底图,一册捧在手中,恍若亲临赛场。本季球星贴中,不仅包括2010-2011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乙级联赛、丙级联赛、女足联赛的球员与教练肖像,更有珍贵的历史画面再现其中。恍若隔世的黑白照片,如电影胶片般记录着弥足珍贵的历史瞬间。

帕尼尼意甲球星贴(2010-2011赛季)50周年典藏版实物图

  据中雅图国际品牌部负责人介绍,2010年,中雅图首度将帕尼尼世界杯、欧冠球星卡贴系列引进中国,经过与《足球周刊》等全国性体育媒体的密切合作,蕴藏世界体育文化精髓的球星卡、球星贴产品已在中国逐渐普及,并呈现出星火燎原的市场态势。此次意甲球星贴进入中国,为进一步普及体育集藏文化,中雅图将继续与《足球周刊》携手合作,为球迷提供更广泛、深入的全球体育文化信息和体验。

  继意甲之后,中雅图将再次联手国内众多篮球媒体,将帕尼尼NBA球星卡、球星贴系列带给全国球迷,持续为中国球迷献上世界同步的体育集藏产品,为推动中国体育文化产业的国际化发展尽己之力。

  相关合作咨询,请致电010-88571219, 咨询邮箱zhongman@zhongman.com,联络QQ441661960。

帕尼尼意甲球星贴(2010-2011赛季)50周年典藏版实物图
——特别包含历年帕尼尼球星贴收藏册封面贴纸

帕尼尼意甲球星贴(2010-2011赛季)50周年典藏版实物图
——珍贵的历史瞬间再现贴纸画面

帕尼尼意甲球星贴收藏册(2010-2011赛季)50周年典藏版实物图
——全彩内页以球员赛场英姿与赛场盛况为底图,每张贴纸下记录着球员的完整数据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