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国际儿童频道JimJam购新剧 全球扩展播出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09:51 | 来源: 少儿台

  国际学龄前儿童娱乐频道JimJam,日前购进帕台农娱乐公司制作的动画剧《小猪威克斯历险记》。《小猪威克斯历险记》全剧25集,每集30分钟,这部荣获多项艾美奖的儿童节目,由麦克·杨制作公司制作,计划本月在JimJam频道播出。据悉,这部动画剧将通过JimJam频道多语种播出平台播出,遍及欧洲、中东、非洲和亚洲。

  《小猪威克斯历险记》的故事主角是一头八岁的爱尔兰小猪威克斯,透过小猪威克斯的冒险经历,给孩子们讲述众多生动故事,愉悦孩子。精彩的故事,滑稽的形象,使得这部电视动画剧成为学龄前儿童最佳节目之一。

  国际儿童频道JimJam创立于2006年,数年间发展迅速,已扩展了四个子频道,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波兰、俄罗斯、匈牙利、瑞士、捷克、荷兰、保加利亚、希腊、中东、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用12种语言播出节目。同时,JimJam还通过官网展开在线扩张,触角伸向11个地区。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