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国际儿童品牌"小乌龟富兰克林"迎庆25周年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09:51 | 来源: 少儿台

  中漫网讯(金星据外电报道) “小乌龟富兰克林”是国际知名学龄前儿童文学形象。日前,加拿大传媒集团克鲁斯娱乐传媒联合内尔瓦纳制作公司、“大树屋”儿童频道,筹划为“小乌龟富兰克林”诞生25周年,举办隆重庆祝活动。届时,最新“小乌龟富兰克林”电视动画剧将推出,剧名为《小乌龟富兰克林和朋友们》。报道称,最新动画剧《小乌龟富兰克林和朋友们》将于3月4日在“大树屋”儿童频道正式亮相播出。

  作为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克鲁斯传媒集团还将出版最新的《小乌龟富兰克林》特版原创故事书《黑暗中小乌龟富兰克林》,12本《小乌龟富兰克林》故事也将第三次印刷出版。

  《小乌龟富兰克林》故事丛书由克鲁斯传媒集团出版,该丛书曾荣获KID CAN PRESS图书奖,由内尔瓦纳制作出品的《小乌龟富兰克林》电视动画剧也是一部享有国际成功的经典儿童节目。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