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愤怒的小鸟》应景情人节 粉红版本已发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09:41 | 来源: 少儿台

  作为智能手机游戏,Angry Birds(愤怒的小鸟) 可说是无人不识。尤其在 Android Market 中以免费姿态登场后,Angry Birds(愤怒的小鸟) 的下载率更愈推愈高。而以节日作主题的 Angry Birds(愤怒的小鸟) Seasons 更将「打猪游戏」的热潮推上高峰。继万胜节、圣诞节后,Angry Birds(愤怒的小鸟) Seasons 最新推出情人节更新版本,iPhone、iPod touch、iPad 及 Android 手机的用家均可各自在 App Store 及 Android Market 上下载。

《愤怒的小鸟》推出情人节版

关卡以粉红色及「心心」打造,营造浪漫气氛。

与 Facebook 作整合,按步骤指示可解开隐藏关卡。

  Angry Birds(愤怒的小鸟) Seasons 情人节版本以极其浪漫的粉红色作主色,每个关卡都以「心心」造型打造,好不甜蜜!今次 Angry Birds(愤怒的小鸟) Seasons 情人节版本更与 Facebook 作整合,玩家只须连接 Facebook 再发送 Angry Birds(愤怒的小鸟) Valentine‘s Day Cards,然后按指示「Like」即可解开更多关卡。

  已购买 Angry Birds(愤怒的小鸟) Seasons 的 iOS 用家 (iPhone / iPod touch / iPad) 可作免费更新,另 Android 手机用家则可到 Android Market 下载含广告的免费更新。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