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台北电玩展遭冷遇 仅四家网游厂商参展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09:41 | 来源: 少儿台

  2月10日消息,台北国际电玩展TGS已公告将于2月18至22日在台北世贸1馆开幕。但本届台北国际电玩展恐将成为近年来最受冷遇的一届。除了索尼娱乐及微软之外,台湾在线游戏厂商仅网龙、鈊象、红心辣椒及美嘉电等4家厂商报名参展。

  此次展会以塑造娱乐新文化为方向,并带动全民多元娱乐风潮的台北国际电玩展,将以“玩出一片天II”做为今年主题。已报名参展的四家厂商中网龙将展示第一季度的主打游戏《Q群仙传》,红心辣椒将推出即将于下个月上线的新代理游戏《阿洛斯》,鈊象则主打新代理的游戏《星空传说》及《苍狼传》。

  而往年都会参展的智冠旗下公司游戏新干线,由于费用节省及今年以改版游戏居多,并未参展。

  一位台湾游戏业内人士向游久产业表示未参展厂商的原因多源于本年度根本没有MMO大作合适展出。业界认为寒假及暑假一向是游戏产业旺季,但考虑参展与否,还是需要跟游戏上线的档期相配合。

  由于台湾市场饱和,要开拓新市场不易,而参展成本约在200万至400万元新台币(约45至90万人民币)。如果没有作品推出能保证近期内业绩显著提升,参展成本将直接影响到厂商费用计划及短期获利表现,因此台湾厂商对于参展均较为保守以待。

  主办单位今年在论坛方面并未如往年火热,主办单位解释,主要是邀访者的时间未能配合。因此,今年台北国际电玩展,重头戏恐怕还是落在微软及索尼娱乐两家。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