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帕尼尼NBA布莱克·格里芬球星卡拍价近1.5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09:40 | 来源: 少儿台

  一辆崭新的品牌轿车,一张稀有的美职篮(NBA)新秀布莱克·格里芬的签名球星卡,如果让你选择购买,你会作何选择?千万不要对此感到奇怪,因为这确是现实的选择。

  日前,帕尼尼官方透露,一张帕尼尼出品的美职篮(NBA)新秀布莱克·格里芬的签名球星卡正在拍卖,出价1.4999万美元。这是一张限量版的帕尼尼珍藏卡,卡面有篮球新星布莱克·格里芬的照片,布莱克·格里芬球衣的布片样,和布莱克·格里芬的亲笔签名。当前,根据球星卡交易行业标准,布莱克·格里芬球星卡售价为2500美元,在易趣网此类球星卡的售价也超过3000美元。

  这张“布莱克·格里芬”签名球星卡标价1.4999万美元,因为目前拥有同样照片、同样签名和同样球衣布片样的球星卡仅有5张。因此,这张球星卡非常稀有,极具投资收藏价值。它也让当下球星卡交易市场变得异常火热。

  事实上,具有投资收藏潜力的篮球球星卡并不少见。例如,Upper Deck出品精品球星卡系列中的一张勒布朗·詹姆斯球星卡,在市场上非常紧俏,2005年售价是2500美元,如今拍卖价已超过5000美元。

  布莱克·格里芬,现效力于凤凰城太阳队,场上位置是大前锋,来自俄克拉荷马大学,2009年美职篮(NBA)状元秀。2007年在高中全明星赛扣篮大赛上战胜迈克尔·比斯利、奥斯丁·弗里曼,丹特·格林等人,获得冠军。

  帕尼尼出品、全球发行的NBA官方球星卡(NBA Adrenalyn 2010-2011)已由中国运营商中雅图文化引进,开始全国推广发行,详见销售专区。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