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迪士尼公司第一季度净利润13亿美元 同比增54%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09:40 | 来源: 少儿台

加州伯班克迪士尼公司总部的水塔

  据外电报道,华尔特·迪士尼周二发布了201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华尔特迪士尼第一季度净利润为13亿美元,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这主要有赖于迪士尼旗下ESPN、ABC电视播出网的广告收入大增,主题公园业务表现强劲,以及电影制作方面的成本缩减。

  报告显示,华尔特迪士尼第一季度净利润为13亿美元,每股收益68美分,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且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2010财年第一季度,华尔特迪士尼净利润为8.44亿美元,每股收益44美分。彭博社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23名分析师平均预期华尔特迪士尼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56美分。华尔特迪士尼第一季度销售额为10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同样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

  华尔特迪士尼旗下主题公园部门第一季度的净利润为4.6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5%;营收为28.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

第四十五超级碗最有价值球员、绿湾包装工队四分卫罗杰斯
2月7日造访佛州迪士尼乐园,与米老鼠一同参加巡游

  华尔特迪士尼旗下电视部门第一季度的净利润为10.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7%,主要由于ESPN业务有所增长,其中有线电视部门第一季度净利润为7.7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2%;营收为30.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6%。华尔特迪士尼旗下ABC广播部门第一季度净利润为2.9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4%;营收为15.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

  迪士尼旗下电影制作公司第一季度收入持平,为19亿美元,但营业收入大增54%,达到3.75亿美元。这主要得益于《玩具总动员3》的突出表现,自去年6月公映以来,该片全球影院票房收入超过10亿美元,去年11月,《玩具总动员》家庭音像品也上市销售。

  迪士尼商品衍生公司第一季度收入增长了24%,达到9.22亿美元,营业收入增长28%,为3.12亿美元。 互动媒体部门的收入增长了58%,达到3.49亿美元,而亏损扩大从1000万美元扩增至1300万美元。

  报道称,当日,华尔特迪士尼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的常规交易中上涨24美分,报收于41.18美元。在随后进行的盘后交易中,华尔特迪士尼股价再度上涨3.4%,至42.60美元。今年截至目前为止,华尔特迪士尼股价已经上涨了9.8%。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