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美国出版商出版漫画书 迎庆威廉王子婚典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09:40 | 来源: 少儿台

  美国知名名人传记漫画出版商蓝水出版公司日前宣布,为迎庆英国皇室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四月举行的盛大婚典,将出版一部漫画书,书名为《名望:英国王室》。

  该传记漫画书的内容回顾威廉王子的孩童时代、其母戴安娜王妃的离世、威廉王子的校园和军旅生活,以及他与米德尔顿的爱情罗曼史。

  蓝水出版公司总裁达伦·戴维斯在华盛顿表示:“身为美国人,我们被英国王室深深吸引。他们适应了我们崇尚名流的流行文化。更重要的是,他们呈现出一种雍容盛典和久远历史的氛围,这恰是我们所没有的。”戴维斯还发问,这场皇家婚典对这对王室新人也是一场考验,他们能否成熟面对媒体聚光灯,能否保持生活的隐私?

  据悉,这部传记漫画书将于四月在美国、英国和欧盟大部分国家同步发行。本周,美国人生电视台也宣布将于4月推出一部名为《威廉和凯特》的电视影片。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