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豆富小僧》豪华声优大曝光 小池彻平献处男声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14:14 | 来源: 少儿台

深田恭子首度挑战动画声优的3D动画片《豆富小僧》主役声优阵容大曝光,除了之前公布的武田铁矢、松平健以外,小池彻平、大泉洋、春菜爱、平野绫、宫迫博之、檀丽等豪华明星阵都将为片中要角配音。

女子4人组“SCANDAL”演唱主题歌

春菜爱与角色“狸 702号”

大泉洋与角色“死神”

宮迫博之与角色“芝居者狸”

平野绫与角色“小爱”

小池彻平与角色“袖引小僧”

  该片根据小说家京极夏彦的原作《豆富小僧双六道中出发》改编,故事以日本江户时代性格懦弱的小妖怪“豆富小僧”(深田恭子配音)为主角,描述他为了证明自己存在的理由,展开了一段寻找母亲的冒险旅行。该片导演由曾执导过《棒球英豪》、《翡翠森林 狼与羊》等人气动画的杉井仪三郎掌镜。

  为小妖怪“袖引小僧”配音的小池彻平,此次是他首度挑战声优。小池表示,这部影片描绘了主人公豆富小僧在寻母的旅途中,通过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类与妖怪,让小僧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发生改变,从中逐渐成长起来的故事,令小池本人深受感动。

  为好开玩笑的“死神”配音的大泉洋透露,他所配音的这个“死神”虽然看起来有些恐怖,但其实性格非常的幽默滑稽。“我在配音过程中,通过与导演进行的反复磋商,用了好几种配音腔调,才最终把死神的声音定下来。”透露了大泉洋配音幕后的小秘密。

  另外,宫迫博之为企图征服人类的大坏蛋“芝居者狸”配音;春菜爱为忠实于“芝居者狸”的手下“狸 702号”配音;平野绫为拥有着一颗善良心灵的女孩“小爱”配音;檀丽为人类科学家“茜”配音。除此之外,影片主题歌也随之敲定,将由大阪出身的4人女子演唱组合“SCANDAL”倾情献唱。

  3D动画片《豆富小僧》将于2011年4月2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