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美国玩具巨头孩之宝Q4净收益有所下降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14:14 | 来源: 少儿台

美国玩具巨头孩之宝公司(Hasbro Inc)周一公布了2010年第四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2010年第四季度的净收益为1.4亿美元,合每股盈利99美分,本季度的盈利比09年同期有所下降。该公司09年第四季度的净收益为1.656亿美元,合每股盈利1.09美元。

  总部位于罗德岛州波塔基特(Pawtucket)市的孩之宝公司今日表示,该公司2010年第四季度的营收为12.8亿美元,比09年第四季度的13.8亿美元有所下降。孩之宝公司本季度的业绩略好于市场预期,分析师此前预期该公司2010年第四季度实现每股盈利96美分。

  孩之宝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布莱恩·戈德纳(Brian Goldner)表示:“在2011年我们将对多年来公司‘品牌为重’战略的所有因素进行重大的创新性改动。”该公司的首席财务官黛博拉·托马斯(Deborah Thomas)表示:“预计今年我们将开始看到近期的多项投资所带来的回报,这将对‘今年公司的营收和每股盈利应该有所增长”提供有力的支持。”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