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夏达腼腆春晚未登台 李小冉代送“动漫兔”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14:14 | 来源: 少儿台

2011年的春晚降下帷幕,可话题却没有随之落幕。一个看似随意切入的镜头,让“台下神秘女观众”成为各大论坛和网站的关注焦点。李小冉送出“动漫兔”贺图的时候导播给出的一帧台下女观众的特写,其实就是贺图的作者夏达。不过,原本要和其他三位女嘉宾一起登上春晚的夏达,最终却坐在了观众席上,随后网络上又出现关于“神秘女观众”的讨论,于是夏天岛背上了“炒作”的恶名,甚至有人怀疑这是夏天岛花巨资进行的网络炒作。姚非拉和夏达都备感委屈:“拿春晚炒作,我们哪有这个能耐呀!春晚导演组让我们干啥我们就得干啥。”

  夏达作为漫画家首次进入春晚,回顾其过程,实在是一波三折。据姚非拉透露,在春晚剧组最初与夏达的沟通中,夏达只需要坐在台下送出这幅给全国观众的新年贺图即可。不过,媒体已经率先获得了爆料,一时间关于“夏达要与林志玲PK”,“夏达要在春晚表演节目”的说法不胫而走。无可奈何之下,夏天岛掌门人姚非拉只得在微博中声明:“夏达只是送贺图,不会登台更不会表演,她只是头上顶着几堆稿债的死拖稿王,赶不完会没命的。”

  但是更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当夏达到春晚剧组报到之后,情况又发生了变化。导演因为台下灯光等诸多考虑,又要求夏达上台送画。而就在粉丝们期待着在春晚中看到夏达送画画面的时候,事情又有了大逆转。

  经过彩排,性格内敛的夏达实在无法适应舞台灯光的环境。更何况,她一个漫画宅女,跟林志玲、容祖儿、余翠芝三个娱乐明星站一块儿,“那气场实在是太不合了。”姚非拉笑道,“虽然夏达很上镜,可是人家都是演员,站在舞台上的那个感觉和普通人就是不一样。夏达又那么害羞,感觉实在是不合适。”于是最后,导演组决定把已经有节目的李小冉抓来,把夏达的“动漫兔”临阵送出。“为了避免像去年一样有过多广告嫌疑,春晚导演组决定连夏达的名字也略去不提。”姚非拉说。

  夏达对此在微博中记录道:“我真的已经努力过了,但还是没办法不紧张。不用上台真是松了一口气。”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