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迪士尼《白雪与七武僧》重编剧本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10:55 | 来源: 少儿台

  迪士尼从2002年就开始筹划新片《白雪公主与七武僧》(Snow and the Seven),然而一直进展缓慢。眼看着环球的《白雪公主与猎人》(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和Relativity Media公司的《格林兄弟的白雪公主》(The Brothers Grimm:Snow White)进行得如火如荼,他们终于坐不住了。近日他们决定,让《玩具总动员3》编剧之一迈克尔·阿恩特(Michael Arndt)来重新创作《白雪与七武僧》的剧本。
  
  《白雪与七武僧》故事发生在19世纪的中国,主人公是一个来香港参加父亲葬礼的英国女孩。女孩被后妈派人追杀,但七个少林武僧收留了她,并教会了她中国功夫。
  
  几年前曾有消息说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会扮演“白雪”,然而几年的时间会改变很多东西,现在怀孕的娜塔丽·波特曼已经很难再去考虑扮演这样一个角色了。不过《我是传奇》(I Am Legend)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Francis Lawrence)依然对执导本片感兴趣。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