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派拉蒙动画《兰格》公布主题歌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10:55 | 来源: 少儿台

  
  派拉蒙电脑动画《兰格》(Rango)的主题歌近日在网上公开。这部动画由《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的导演高尔·沃宾斯基(Gore Verbinski)执导,好莱坞影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在片中饰演重要角色。
  
  《兰格》源于高尔·沃宾斯基的一个创意。这部动画讲述了一只宠物蜥蜴到野外冒险、找回自己本性的故事。约翰尼·德普将为这只蜥蜴配音,并担任该角色的动作原型。沃宾斯基邀请了工业光魔公司(Industrial Light & Magic)打造这部影片中的电脑动画,该公司会用动作捕捉技术把德普的表演全部还原到动画角色身上。
  
  派拉蒙已于2010年6月开设了这部影片的官方网站。据悉,这部影片将于今年3月4日上映。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