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3D巨制《里约大冒险》4月公映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10:55 | 来源: 少儿台

       由“冰川时代”原班人马打造的3D动画电影巨作《RIO》(暂译《里约大冒险》),将与全球最火爆的热门游戏《愤怒的小鸟》联姻,推出《里约大冒险版愤怒的小鸟》游戏。这款游戏将配合《里约大冒险》4月全球公映及3月首映活动,于3月面世。
  
  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将于2011年4月15日推出3D动画电影《里约大冒险》,由“冰川时代”系列电影团队原班人马精心打造。影片讲述了一只生活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小镇上的稀有雄性蓝鹦鹉Blue,为了寻找自己的同类Jewel,远赴巴西里约热内卢的探险故事。该片由“冰川时代”系列导演卡洛斯·沙尔丹哈执导,他为此已经筹划多年。因《社交网络》人气直升的杰西·艾森伯格将为主人公Blue献声,安妮·海瑟薇则声演和Blue一起展开冒险的雌性蓝鹦鹉Jewel,乔治·洛佩兹将声演“巴西国鸟”巨嘴鸟。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