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广西首届动漫艺术创意大赛在南宁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10:08 | 来源: 少儿台

       创意很给力,动漫很精彩。1月30日,由广西新闻网、广西新影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青团广西区委学校部共同主办的广西首届动漫艺术创意大赛在南宁启动。本次大赛以广西民族民间特色资源为动漫创作背景,以传承广西民族民间文化特色为宗旨,以挖掘广西动漫人才、开发广西动漫资源、推进学校与企业联动为目的,积极推动广西动漫创作事业的发展。
  
  本次大赛分4个赛季进行,每个赛季分不同主题,如“以广西民俗元素创作贺年动漫”、“以环保为主题,用动漫作品表现广西北部湾红树林自然生态的保护和美丽景观”等;不同的主题用不同的作品形式参赛,包括插画、漫画、四格漫画、QQ表情、二维动画、三维动画等;参赛对象为广西各大高等、职业、中专院校在校学生。评委由国内动漫界知名人士担当,除评选出优秀作品外,还将对晋级选手进行一对一的专业指导。
  
  参赛选手可登陆大赛指定网站广西新闻网(http://www.gxnews.com.cn/)了解大赛章程、参赛须知,在每赛季要求时间内上传作品及报名表,经网络海选后,前100名进入复赛。广西新闻网将及时公布大赛信息,并对大赛复赛、决赛过程进行视频播出报道。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