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东莞图书馆“漫画大餐”迎新春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10:08 | 来源: 少儿台

       春节假期,市民需求多元化,为了给市民提供假期“充电”的场所,东莞图书馆春节不“打烊”。大年初一到初三期间,依然有1万3千多人进馆。
  
  2月7日,记者到东莞图书馆看到,图书馆尽管没有平时“热闹”,但也丝毫不显冷清。阳光透过玻璃窗射进图书馆,不少市民一边沐浴着春日温暖的阳光,一边借书、阅报、看展览。
  
  据了解,春节期间,图书馆各室都正常开放。为了迎接春节到来,图书馆还特地举办了第一届东莞动漫同人展系列活动,让对漫画感兴趣的市民大饱眼福。系列活动包括第一届东莞动漫同人展作品展、漫画家作品现场签售、COSPLAY表演、漫画家论坛等系列活动,慕容引刀、小黑、张巍等著名漫画家将出席漫画同人展的相关活动。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