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持年票去北海公园要看点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10:07 | 来源: 少儿台

       北海公园正在举办动漫庙会,由于规定持有年票的市民每天限时进入,很多不知情的市民为此吃了闭门羹。公园方面提醒市民,在春节期间,持有年票的市民请在每天上午9时前,下午4时后进入公园。
  
  2月7日,记者来到北海公园,由于举办动漫庙会以及一年一度的迎春祈福文化节,湖岸两边插上了龙旗。在阐福寺前,皇帝祈福仪式引来不少游客观看,而在公园东岸,动漫庙会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工作人员装扮的灰太狼、喜羊羊等动漫人物,也在卖力地招呼着过往游客。
  
  上午10时许,在公园北门的检票处,却传来游客和工作人员交涉的声音。原来,几位老年游客拿着年票来公园游览,但是公园临时有规定,春节期间持有年票的市民前往北海公园时,上午9时至下午4时之间限制入内,请市民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