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德国足协将请芭比娃娃“助阵”女足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09:50 | 来源: 少儿台

 据德国当地媒体报道,德国足协有意与畅销儿童玩偶芭比娃娃携手,在2011年女足世界杯之前推出一款穿着国家队队服的足球芭比,来吸引更多德国女生对足球的兴趣。

  “这款穿有德国队队服的足球芭比将在3月底推出,”德国女足总经理菲辰说。她表示,与畅销玩偶芭比娃娃合作,主要目的是为了“激发更多年轻女生对于踢球的热情”。

  2011年女足世界杯将于6月26日至7月17日在德国举行,已连续夺得两届世界杯冠军的德国女足对于在主场冲击“三连冠”寄望颇高。

  这届女足世界杯小组赛抽签结果如下:A组:德国、加拿大、尼日利亚、法国;B组:日本、新西兰、墨西哥、英格兰;C组:美国、哥伦比亚、朝鲜、瑞典;D组:巴西、澳大利亚、挪威、赤道几内亚。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