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真动漫!首款日式风格《末日传说》新版原画全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09:50 | 来源: 少儿台

新年新气象,兔年刚刚来临,泛城旗下首款日风动漫风格网页游戏《末日传说》也“与时俱进”,放出兔年生肖佣兵服饰,超可爱的外形绝对让你心动,同时还有新版本的全彩精美原画,更是大气不凡,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女佣兵新年服饰是经典兔耳娘形象,清爽的短发上一对洁白的兔耳朵俏皮可爱,火红色低胸衣上一只翠绿色的蝴蝶结翩翩起舞,互相映衬更加醒目;性感的黑色丝袜再搭配火红的高跟鞋,又增添几分成熟风韵。看她单手拿着吉他斜视的样子,莫非是在等待下一曲点歌吗?

燕尾服搭配手杖是宴会上绅士的必备选择,虽然同样是以红色为主要色调,不过在配色上却有不同,深紫色的长裤与白色的衬衫搭配,很具有醒目的作用;暗蓝色的小花点缀在胸前,低调却显高雅;一尘不染的白色手套表达着对客人的尊重,而同样是白色的面具下,让人期待是怎样一张帅气的脸!

神秘而古老的魔法文明城市杜兰卡,向人们敞开了它的大门,在这里玩家可以领略到魔法的魅力,城市内林林总种着各种高大的建筑物,而最中间那座闪耀这紫色光晕的高塔,据说是可以与魔法之神沟通的桥梁!

这个充斥的紫色光晕的房间中,最显眼的莫过于中间铁架中悬浮的巨大光晶,不知道它与后面凹形的抛光的金属镜组合在一起,是作为类似望远镜使用,还是用来研究光晶?而圆台周围神秘图案的用途也一样令人费解!

这片被成为“遗忘之地”的沿海丘陵像它的名字一样充满着荒凉、萧索,除了随流而下的几只远帆,看不到人类的足迹在这里出现。而供怪物栖息的地方倒是不少,右上角的两个层次分明的阶梯高地,中间的松林下的废墟,右下的山角那个小小洞口的深处,都极有可能是怪物的乐园,而左侧群山下,说不定就是一座千年古墓,深埋这宝藏和,危险!

坐落在悬崖围绕的高地上的这座城市,是这个半岛最显眼的所在,背靠一望无际的大海,左右是相当险要的悬崖和原始森林,只有正前方有一条狭窄陡峭的路通往城门,而且路边一片庞大的湿地无疑是怪物的领地,正是城市的天然屏障,如此易守难攻的城市是为了防备什么呢?

最真实的动漫风格!《末日传说》新版巨献,各种全新玩法等你体验!九区“锦绣平原”1月31日刚刚开启,正适合想要大展身手的你!更有众多新年活动同时开放,收集《末日传说》祝福语、制作新年金色年糕等都将为你带来意外的惊喜!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