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国邮政涉足动画产业 卡酷邮局推首款衍生产品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09:41 | 来源: 少儿台

  中国邮政介入动漫产业,携手北京卡酷卫视,推出了第一个创意邮局“卡酷邮局”。在新春之际,“卡酷邮局”为小朋友们以及大朋友们送上首份大礼——熊猫潘迪大礼包。熊猫潘迪大礼包是将于大年初一(2月3日)公映的中国首部国际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唯一授权动漫衍生产品。据悉,熊猫潘迪大礼包被指定为卡酷卫视春晚抽奖活动二等奖奖品。这是中国邮政首次与电视媒体合作,基于融媒互动面向全国青少年开创的全新的服务模式。

  熊猫潘迪大礼包是卡酷邮局推出的首批动漫衍生产品,将《熊猫总动员》中可爱的动漫形象运用到衍生品中,包裹内含价值200元卡酷会员护照,拥有此护照可以直接升级为卡酷会员,并可参与卡酷动画卫视、卡酷邮局组织的各项互动活动,有机会参与卡酷动画卫视的节目录制。熊猫潘迪网上阅读卡,可以享受中邮阅读网千种报刊的一个月网上阅读,海量期刊尽收眼底。熊猫潘迪书包,内含文具套装、熊猫潘迪玩偶。更有特别研发的专利产品DIY熊猫潘迪魔镜。同时,订购大礼包的用户将有机会获赠中国邮政推出的限量版熊猫潘迪珍藏纪念邮册(数量有限,先购先得),内含卡酷邮局独家首度推出的以潘迪、潘妮为主人公的卡酷邮局不干胶珍藏邮票,这是动漫文化创意产业首次推出的限量版不干胶邮票,限量珍藏,融首创性、互动性、系列性、文化性、创新性于一体,使熊猫潘迪大礼包更具有收藏价值。今后“卡酷邮局”还将推出其他系列主题产品。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