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怒鸟与鹦鹉携手,共推《愤怒的小鸟在里约》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1日 09:59 | 来源: 少儿台



《愤怒的小鸟在里约》


  相信不少人都玩过《愤怒的小鸟》(AngryBirds)这款手机小游戏吧,今天该游戏的设计公司Rovio和20世纪福克斯公司联合宣布,他们将合作一款名为《愤怒的小鸟在里约》(AngryBirdsRio)的特别版怒鸟游戏,此举既是为了宣传了福克斯和蓝天动画工作室的动画新片《鹦鹉历险记》(Rio),也将让《愤怒的小鸟》这款游戏借着好莱坞的东风飞得更远。

  将于今年4月15日上映的《鹦鹉历险记》是一部献给2016年奥运会举办城市——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影片。影片讲述了一只明尼苏达州小镇上的书呆子鹦鹉,朝着里约飞行的冒险旅程。为那只书呆子鹦鹉配音的正是经常演书呆子的杰斯·艾森伯格(《社交网站》),此外今年奥斯卡主持人安妮·海瑟薇、喜剧明星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特雷西·摩根、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等也将倾情献声。

  据悉游戏《愤怒的小鸟在里约》讲述了小鸟们被绑架到了里约,在那里它们要打破鸟笼解救其他的同类。这款游戏一共45关(还会定期更新添加新的关卡),将于3月登陆app商店。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