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手塚治虫漫画全集登陆iPad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1日 09:59 | 来源: 少儿台


  近两年,电子漫画发展的势头非常迅猛,很多经典漫画作品都登上了电子平台。今年1月27日,日本软件公司SOBA Project推出了一款名为“手塚治虫MAGAZINE俱乐部”的电子漫画软件,将漫画大师手塚治虫的400部漫画作品“搬”上了iPad平台。

  手塚治虫是日本二十世纪中后期的漫画巨匠,有“漫画之神”之称。SOBA Project公司本次推出的“手塚治虫MAGAZINE俱乐部”原本是一款PC软件,经移植后制成了iPad版。用户只要下载安装这款软件,就可以通过iPad享受SOBA Project公司提供的电子漫画服务。

  “手塚治虫MAGAZINE俱乐部”的服务共分为免费和收费两种。免费服务的形式是电子杂志,每周一期,长度约为100页,连载内容都是手塚治虫的名作,包括《铁臂阿童木》《怪医黑杰克》等。收费服务是包月形式的自由阅览,用户支付1050日元的月费后,就可以在线上任意欣赏手塚治虫的漫画作品。


  除普通漫画外,“手塚治虫MAGAZINE俱乐部”提供的内容里还有一种“可动漫画”。这是一种由配音演员朗读台词的有声漫画,画面会随着台词自动推进,感觉有点像过去的“洋片”。这无疑是电子漫画所独有的表现形式。

  据悉,SOBA Project公司推出的“手塚治虫MAGAZINE俱乐部”是直接受手塚工作室的委托开发完成的。手塚工作室一直很重视电子漫画服务的推进,本次积极进军iPad的行动无疑也证明了这一点。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