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愤怒的小鸟》拍成连续剧? 专家:技术上没问题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1日 09:58 | 来源: 少儿台

       热门手机游戏《愤怒的小鸟》要拍成连续剧?近日,电影投资人张鸣鸣在微博中爆料,《愤怒的小鸟》可能会被拍成连续剧。
  
  《愤怒的小鸟》故事很简单,用小鸟当子弹破坏邪恶猪建造的坚固城堡,这个小游戏开发费用仅10万美元,却在2010年被下载超过五千万次,“小鸟”迷遍布全球。
  
  微博中,张鸣鸣对改拍前景很看好,因为游戏已经有了人见人爱的人物情节,改编有极大发挥余地。不少玩家也表示很期待,并猜测着连续剧的剧情。
  
  记者了解到,此前,游戏开发商Rovio公司也已计划将这个游戏发展为一个动画片系列。
  
  对此,1999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得主、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教授肖永亮认为,手机游戏改编成动画片,在技术方面完全没有问题,它具备强大的受众群,形成先天优势,国内游戏开发商也可以借鉴这种做法。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