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日本举行“漫画家工作台展”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1日 09:58 | 来源: 少儿台



  漫画家是很多动漫爱好者都向往的职业,但漫画家们的工作环境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却显得有些神秘。近日,日本举行了一次奇特的“漫画家工作台展”,给了普通读者们一个了解漫画家工作环境的机会。

  “漫画家工作台展”是日本德岛县德岛市举办的动漫节“街市动漫游(Machi Asobi)”中的一项活动。该站会设在一座沿街大厦的6层展厅里,展出时间从今年1月29日到2月6日。


  “漫画家工作台展”旨在展示漫画家们的桌面陈设及工作间环境,让观众们了解漫画工作者们实际工作的状况。ASCII Media Works、Enterbrain、集英社、小学馆、星海社等日本知名出版社参加了本次展出,因此出展阵容非常豪华,其中不乏安达充、星野桂等大师级人物。

  这次展出的主要展品形式是配解说的照片,每位漫画家都配有两张以上工作台及工作间的照片。一部分漫画家还提供了工作用具等实物展品。此外,各出版社还在展台上摆放了各漫画家代表作的单行本,供参观者现场阅读。


  “街市动漫游”是德岛市每隔几个月举办一次的大型动漫主题活动,开始于2009年,先前共举办了4届,今年1月22日开始举办第5届。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