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BANPRESTO公司举办大型玩具展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1日 09:58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玩具业巨头BANDAI NAMCO旗下的子公司BANPRESTO近日宣布,将于今年3月20日在东京国际展示中心举行大型玩具展“BANPRESTO博览会”,展示《龙珠》《航海王》等著名动漫作品的玩具新作。
  
  BANPRESTO是一家在玩具及游戏制作领域非常有名的企业,除承接集英社等大型出版社旗下漫画作品的玩具开发外,还推出过《超级机器人大战》《召唤之夜》《魔塔大陆》等著名家用电子游戏系列。此前,BANPRESTO曾多次与其它玩具商联合举行玩具展,但还没有单独举办过展会。
  
  近年来,随着动漫角色的国际化,“角色商品”成了日本动漫界主要的经济增长点。BANPRESTO公司宣称,此次举办的展会将广泛面向对动漫角色有认知的各年龄用户层,目标是在更广泛的用户群体中树立自身的品牌形象。
  
  “BANPRESTO博览会”的主题是“迷人、创新、欢乐”,主办方将本着这个主题,将近期受欢迎的商品全部介绍给观众。BANPRESTO公司的一个主要产品链是在商用游戏机中当作奖品的小玩具,展会现场将设置销售摊档,并举行主题演出,向观众们展示这些小玩具的魅力。
  
  本次展会的核心活动是玩具造型师们大展身手的“造型天下第一武道会”。主办方将邀请10位有名的动画角色玩具造型师,以著名动漫作品《龙珠》为题现场制作玩具造型,并进行竞赛。获得观众选票最多的优胜者将获赠100万日元奖金,以及BANPRESTO著名商品系列“MASTER STARS PIECE”的新商品制作权。
  
  据悉,“BANPRESTO博览会”的会场是东京国际展示中心的其中一个展厅,会场内部共分3个展区,用途分别是舞台表演、新商品展示及商品销售。本次展会不设门票,所有来到会场的观众都可以免费入场参观。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