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十二星座2011年怎样把握机会做大事业?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1日 09:35 | 来源: 少儿台

白羊座

  值得好好把握的一年,你的优势在于敢想敢做,木星也会支持你如此。到了下半年,一定要记得“价值”这个词语,无价值之事不需要刻意去做,因为这半年你的正财运实在太好了!

  金牛座

  上半年未踏上一触即发的弹簧,但为了下半年的焕然一新,所有的努力都是一种积累,多劳势必会有多得。到了下半年,真是忙得心花怒放。

  双子座

  这一年,朋友是你的贵人,新朋旧友都可能在往后的工作中发挥作用,而你也会不断地去吸纳最新的知识,特别是涉及网络、新媒体等方面的知识。切记,越是专业的越是在这一年充满价值。

  巨蟹座

  上半年一定要做好准备,找好合作者,原先设想的项目将会得到推进,此后,你就能去做一些很久以前就想做的事情。下半年,你会用开放的态度加入到朋友圈中,得到新的启发,萌发新的愿望。

  狮子座

  一切的努力都为了下半年,木星进入事业宫,会给你带来不少机会。只需要勇敢去承担,大胆去尝试,奖励和升职都会是囊中之物。

  处女座

  目前,是你在偏财领域获利以及寻找适合自己发展领域的时期。下半年,木星进入迁徙宫,你会不停走动,到处获取新知,到处去接触人群,对信仰、法律等方面另有一番领悟。

  天秤座

  土星的考验依然缓慢而沉重,出现变化的时候不要害怕,要相信眼前的困难都是暂时的。土星离开后一定会给予你最大份的礼物。今年一定要记得协调各类资源,寻找志同道合者,共同前行。

  天蝎座

  职场上的运气变得很好,很多人都看重你的能力,会给你不少的机会,其中不乏你想去尝试的事情。你可能忙得一塌糊涂,却乐在其中。当然,挑战与冲突也会发生,尝试去吸取一些经验和教训。

  射手座

  今年的工作运将和创意挂钩,越是巧妙的点子、出人意表的表达,越能让你得到赞赏,并且在钱财上得到回报。特别留意下半年,不少工作上的好机会涌现,要好好把握。

  摩羯座

  今年要勇敢地抛弃一些已经不合适的东西,尝试新的事物。尤其是进入下半年,创意项目才是最吃香的,千万不要墨守成规,更不要忽略群众的力量。

  水瓶座

  能量充沛,焦虑减少,会通过对不少新鲜资讯的吸纳,以及和同辈人员的接触,总结归纳出合用的知识,不断扩大自己的视野,在职场上无论起跌,都会体会到堪称丰盛的人生。

  双鱼座

  不要想太多“我这么辛苦为了什么?”,物质或者某种名誉上的确认是你努力的价值所在。偏财方面却不容乐观,奖金、红利之类,少想为妙。至于找上门的机会,就要多想一想自己能否应付。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