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任天堂Wii新作《潘多拉之塔》公布 预计今春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1日 09:34 | 来源: 少儿台

  中漫网讯 一款来自任天堂第一方的新作日前正式公布,游戏名为《潘多拉之塔(パンドラの塔)》,对应平台是任天堂的现役主机Wii。

  《潘多拉之塔》是在30日任天堂的投资者联系会议上被公开的新游戏之一。游戏的副标题为“直至回到你身旁”,新开放的官网FLASH留给了我们一名后背有纹身的女性(也可能是男性),另外还包括一个问题:英勇的死去与鄙夷的苟且,哪个才是真正的幸福?

  除了上述内容以外,我们对《潘多拉之塔》的游戏类型和玩法等细节一概不知。不过,从官网上标明的“2011年春季”这个发售时间来看,相信我们很快就能了解到有关这款游戏的更多详细情报。

  就目前来看,2011年预计在Wii上推出的新游戏数量较少,这也是之前不少人担心的问题。《潘多拉之塔》的推出或许无法改变Wii新作不足的现状,但至少能说明任天堂还在坚持不懈地在Wii上开发新游戏。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