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Anisama:日本动漫歌手组团上海开唱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1日 09:34 | 来源: 少儿台

  《龙珠》、《圣斗士星矢》、《网球王子》、《海贼王》等日本动漫作品在中国年轻一代中拥有极高的人气,其中的主题曲和配音也是动漫迷们非常熟悉的部分。2月19日,这些作品幕后的动画歌手和配音演员们就要走到台前,以“Anisama”为名,首次组团亮相上海大舞台。

  Anisama从2005年举办首届后,已连续六年在日本本土开展。2010年,关注度越来越高的动漫音乐演唱会吸引了5万名以上的歌迷,台上也足足唱满了5个小时。

  本次日本动漫音乐上海超级盛典的主题定为“OnlyOne”,会取这个名字与上海世博会之间有着一定的渊源。原来在2007年向全世界征集世博主题曲时,日本动漫音乐组合JAM Project为其创作了歌曲《OnlyOne》,并经上海音乐人张志林改编,该曲旋律优美,朗朗上口。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