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台北花博会梦想馆3D动画 春节限定版惊喜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1日 09:34 | 来源: 少儿台

  据台湾媒体报道,春节将至,台北花博会梦想馆内的环形剧场推出“春节限定版”的影片,长达12分钟的3D动画将会新增兔子灯笼、霓虹兔、春联等动画,好让过年期间来逛花博的民众也可感受到兔年的喜气,预计最快2月1日就会上映,元宵节前都有机会看到。

  据报道,梦想馆自开幕以来一直是花博的人气热门场馆之一,尤其是馆内360度的环形剧场更是最夯的排队场馆,民众不但能体验台北101大楼、圆山饭店等知名地标同时施放烟火的震撼场景,光靠深呼吸就能让小树苗长成大树的噱头,也让观众啧啧称奇。

  不过为了让游客感受到制作团队的用心,12分钟的动画影片曾先后做了两次小改版,包括圣诞节期间推出“圣诞节版本”,还有跨年期间推出的“新年特别版”,如今更为了农历过年推出第三次的小改版。

  负责设计制作动画的青鸟新媒体艺术的艺术总监林俊廷表示,为了给民众惊喜,因此才有改版的念头,例如在捷运高架桥下加挂一排灯笼,增加年味;或是在夜晚的草地上出现许多兔子造型的灯笼等。

  至于影片中设计的美丽华摩天轮,本来就有霓虹灯,林俊廷表示,工作人员特别以霓虹灯设计了一只超大的“霓虹兔”,随着灯光闪烁,这只“霓虹兔”看起来会非常有跃动感。影片结束时,原本满天飞舞的萤火虫也将飞到出口处、排列成门框的造型,搭配上新增的“春联”,指引民众走出剧场。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