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成都原创3D动画荣登央视动漫春晚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17:48 | 来源: 少儿台

       今年春节,除了传统春节晚会将给大家带来欢乐与祝福外,一档可爱幽默、奇幻欢乐的中国首届动漫春晚,也将亮相央视少儿频道。记者获悉,四川唯一入选作品、本土企业成都恒风动漫制作有限公司创作出品的《蔬果宝贝》,以其精湛的三维技术、可爱健康的形象,成为这台精彩绝伦的动漫贺岁娱乐盛宴主角,并将于除夕早上8点与全国亿万观众见面。
  
  中国首届动漫春晚打破传统晚会及低幼动画概念,强力整合优质资源,不仅将相声、小品、歌舞等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融汇一身,还将三维、二维动画及皮影等形式灵活结合,更邀请众多本土原创经典动画人物和最具影响力的动漫明星汇聚一堂。中国首届动漫春晚时长1小时,由一批国内外顶尖动画制作公司参与节目创意制作,如成都恒风动漫制作有限公司、湖南蓝猫动漫传媒有限公司、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每日视界先锋数码图像制作有限公司,以及曾为《指环王》《超人归来》等好莱坞巨作制作特效场面的澳洲PHOTON公司等共同参与,力求将一个以经典联动时尚、以时尚融合经典,通过气势磅礴、美轮美奂的动漫世界焰火表演等令人耳目一新的新颖形式,把一台全新视觉的动漫春节联欢晚会奉献给海内外电视观众。
  
  成都恒风动漫公司受邀制作的《中国动漫春晚之蔬果宝贝闹新春》围绕新春主题,紧密契合传统中国年“喜庆、祥和”节日气氛,以轻松,快乐的方式诠释“蔬果世界的快乐生活”。此外,该公司还受邀参与四川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动漫春晚》,由其创作的《蔬果宝贝之完美世界》真人动漫小品,将于2011年2月2日(大年三十)18点播出。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