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3D版《阿特的奇幻之旅》登陆家庭电视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17:48 | 来源: 少儿台

       记者昨从武汉市文化工作会议获悉,中国第一原创奇幻卡通品牌、中国首部3D立体电视长篇动画《阿特的奇幻之旅》将全面登陆亿万家庭电视,并依托实体销售渠道向受众群体投放亿万数量的3D眼镜。在戛纳电视节上该剧被国际同行誉为“中国的阿凡达”,北京与央视审片委员会评价它是中国最好的动画片。该剧仅衍生品零售价值就达2700多万元,拉动相关动漫产业实现年产值达4亿以上。
  
  《阿特的奇幻之旅》是湖北盛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历时三年、投资900余万元的原创3D动画连续剧,是全球首部中国式奇幻三维动画。2010年8月,该剧登陆央视少儿频道银河剧场,成为自2006年以来武汉原创动画片亮相央视并产生重大影响的唯一作品。
  
  该剧相继获得国内外十余项顶级动画大奖,也是第一部在法国戛纳电视节售出海外版权、登陆韩国主流电视台播放的湖北动画,创造了国内动画发行的奇迹。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